側耳傾聽

搭乘公交请前往☞ten90_

少年如光(2)】伞修/ooc/abo/私设



叶修躺在深巷内,身旁的垃圾桶不断散发着恶意,不知怎么的就想起来这些个陈年往事,他视线有些模糊,这个冬天实在冷的有些过分,今儿个天气预报是不是说有雪来着?


“哎呀!你没事儿吧?!”


叶修被人抱起,那怀抱暖和有力,一下就把当年的老头子比了下去


等他再醒,已经在被子里,一旁的加湿器尽职尽责的工作着,房间里暖的叶修骨头都酥了,隔着门是活力十足的声音


“苏沐秋!你踏马能不能别啥都往家里捡行不行!?你脑子是不是给驴踢了!?那伤口你看不出来是枪伤?惹事儿了还不是得老子给你收拾烂摊子!还有!老子是你经纪人!不是你家庭医生也不是你司机!这种事你摁个120就行的你捡回来干啥?还踏马捡个omega!我踏马真是上辈子欠你的!”


“嗨呀,别生气别生气,我这不当时没想那么多嘛?而且韩哥你以前不学医的嘛,找你也没毛病撒你看我这也不方便让医生上门不是,渴了不?来来来喝口水再骂”


“离老子远点儿!赶紧去把身上血洗一下,哎呦我的这个脑袋 ,这半天你都干啥了!还带着这血!”


“这不给您打下手呢么,这就去洗这就去洗”


“明儿个带你去庙里拜拜,怎么的年头沾这晦气事儿,哎不对!你个小兔崽子!放你假你去酒吧玩儿?你自己什么身份没点逼数撒?要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?哎呦我的这个脑袋,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你咋还杵这儿呢!赶紧去洗澡啊

!!!!!!”


客厅的单方面家长辱骂告一段落,挨骂的小崽子洗澡去了,房间门被推开来,18+的高个儿带着一脸戾气,怎么看也不像是当过医生的,倒是非常黑社会


“醒了?”男人拉了把椅子坐床边上“我就不多问您别的事儿了,我们家小孩从小就是个热心肠,这事儿您甭跟他客气,也不用道谢,这屋都是alpha,您也不方便,一会儿您缓缓,住哪儿我给您送回去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